奶瓶子

祝你中秋快乐,快乐不止中秋

首先,太太中秋节快乐吖!

然后,今天没文也还是爱你的!爱你!

我是捧着一颗真心来和你唠嗑的(不知道你喜不喜欢“太太”这个称呼,要是不咋喜欢一定要说哦,我之前想过,给你取一个啥亲密的昵称好,镇店之宝,珠宝太太?宝大?宝太?真的不知道你会更喜欢什么称呼呢)

表情包的话,你觉得啥时候合适就啥时候放文里好啦,毕竟众口难调嘛,我手写我心才是最重要的啊。反正,大家也还是会喜欢你和你的文的,喜欢赵老师和小杨晨,而且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,喜欢的人也会越来越喜欢的!

再然后,虽然你用诙谐的文字描写了你的最妙中秋节。但我们还是能知道你的种种不顺意,抱抱~

不幸运只是一时的,后面会顺顺利利的,我相信,就凭借你这小杨晨心态,老天爷肯定也舍不得为难你的。希望拿伞之人能够自觉将伞归还,如果不能,太太,你就当作施舍了一可怜之人好啦,破财免灾,哼╯^╰

希望你的感冒快些好呀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没有伞也不要淋到雨,淋湿的话就要赶紧洗热水澡换干衣服,多喝热水暖暖肚子,晚上睡觉盖好被子,不要吹太多风,尤其是你那聪明的小脑袋。头发湿了的话也要吹干……按时吃饭,保持快乐。

然后你爸爸……很可爱呢!我爸今天也没有给我钱,准备给的,我妈进房间了,他就把钱收起来了,后来我说还有零钱,他就真的没有给我了……还偷偷给了我小侄子和侄女一人一张崭新的五十元……

最后,赵老师的字很好看啊!和我喜欢的老师的字有一点点像(写的话都好像哈哈)……我老师的评语和毕业留言我也好好收藏了,今天给他发节日快乐,他才发现教师节那天给我的回复并没有发过来……

本来打算评论的,长评限制字数,唔,我看能不能发文艾特你。

@珠宝店里的镇店之宝 

能的!嘿嘿,望笑纳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)